close

 

齊木發動瞬間移動離開了男廁所同時……

 

(女生廁所裡)

 

「心美,我們還想整理一下儀容,你要先回去等我們嗎?」美笑在鏡子前整理那頭強眼的紅捲髮,心美點點頭,想說先回去幫大家都先收拾一下剛剛的餐具。

 

等到心美走了之後,三個女生面對著鏡子誇張的嘆了口氣。

 

「原本邀請心美是想要增加我們整體的素質,沒想到我們全都被比了下去。」千代看著鏡子順了順整齊的黑劉海,她美麗的面容上似笑非笑的表情十分奇怪。

 

「我們完全不是她的對手呢!看到男生們那麼誇張的反應,想也知道注意力全都跑到她身上去了。」美笑順道補妝一面說著。

 

「沒邀請她的話說不定比較好!」光一直盯著鏡子並不打算整理儀容,但她這句話已經算是三位女生的心裡話。

 

「你們完全比不上心美學姐,你們還是省省吧!」三個女生驚訝地回頭,發現心美的朋友正站在後面,而且全程把話給進去。

 

三個女生這才認真地打量依舞,有著非常可愛的五官,嬌小的體型也十分令人憐愛,尤其是那對顯眼的金黃色雙馬尾,依舞也能算上是難得一見的美少女。

 

『就連朋友的等級也跟我們有差距是……哪招啊!』三人得出的言論,不過美笑先出聲了。

 

「喔!我了解了,你剛剛說的那句話無疑也是在說你自己。」美笑露出魅惑的笑容,帶著自信的指責看著依舞。

 

「你說什麼!」依舞稍稍的往後退了一步,眼神似乎有些動搖。

 

「也就是說就算是梨步田你在漂亮,也永遠只能站在照橋心美的陰影之下。」千代也跟著幫腔說著。

 

「我覺得你很可憐。」光的話簡短但是也嚴重地擊中了依舞的心裡。

 

說得也是呢!明明都是朋友,也認為自己永遠比不上心美學姐,想成為跟她一樣的存在簡直癡人說夢。有好幾次都想說放棄跟學姐做朋友,但是看到學姐不計較的完美性格,就認為自己的個性真的很差……

 

「好了,依舞我們是來聯誼的,不是來吵架的!所以我們和好的回去繼續吧!」美笑不想此是在繼續鬧大,這樣會顯得我們的印象在男生眼裡變差,但是依舞卻說了……

 

「沒關係的,我原諒你們……只是我需要出去一下。」依舞低著頭快速地走出女廁所,留下了三個女生在原地。

 

佐藤剛剛去了趟廁所,好不容易等到三個男生回來跟自己換崗位,其實當下被單獨留下來的佐藤是最想上廁所的,以為差點就要憋不住了,真是幸好啊!

 

「那是……?」他看見了金色頭髮的美少女從自己身邊跑過去。

 

「等等啊!」佐藤想也沒想的追了去,因為名叫依舞的女生似乎眼角上有著淚水。

 

 

「你們先回來了?奇怪了佐藤呢?」心美會對佐藤有印象,全然是因為同校的關係,只是班級近偶爾會在走廊上遇見的男生。

 

「我們換了他去了廁所,所以我們在等他回來,其他女生們呢?」拓也這時展現了魅力百分之百的微笑,他認為這樣又多了幾分勝算,沒有女生是不會為自己的招牌微笑打動的,沒想到心美卻完全不為所動。

 

「她們應該快回來了。」心美敷衍的回答著。心美看向了齊木沒有回來的位子上,還留著吃掉一半的咖啡布丁。

 

『偷吃一小口應該不會被發現吧!齊木吃過的咖啡布丁!』心美腦中浮現了有些邪惡的想法。

 

『只是偷偷的留下一點印記應該沒關係吧!』完全被戀愛給弄昏的心美,正拿起了咖啡布丁的湯匙,挖了口布丁一口吃了下去。

 

『這簡直是和齊木間間……接接吻,喔呼……』殊不知這樣的舉動,是將心美推入黑暗深淵的開始。

 

『怎麼……感覺昏昏沉沉的……』碰的一聲,心美就這樣倒在桌子上昏迷不醒。

 

「計畫成功了……」拓也鬆了一口氣,其他人卻慌張地說著。

 

「萬一被人發現怎麼辦!」清人緊張的說著,若卻制止了他。

 

「不會被發現的……因為指使者是……」門打開了走進來的三個女生,對於心美倒在桌上絲毫沒有驚訝,反倒是拿了自己的包包。

 

「你們也弄太久了吧!」美笑沒好氣的說著,自從卡拉OK門口就遇見拓也開始,就把迷昏藥地給了拓也。

 

打從一開始美笑她們三人已經對於心美太出風頭感到不高興,暗自計畫了這場聯誼會很久了,會出言刺激她朋友也是計畫的一環。

 

「佐藤呢?」若說著。

 

「原本遇見他要打發他走,現在不用了……剛剛看到他追著依舞出去了。」千代補充說明著。

 

「那我們要回去了,你們好好玩喔!」美笑露出微笑,等到三個女生走了出去後,三名男生便將房門上鎖。

 

「所以我們真的要那麼做嗎?!」清人害怕地問著,換來拓也的不高興。

 

「閉嘴,少廢話!這不是我們的錯,要怪就怪她自己吧!」拓也走上前把心美抱上旁邊的一整排的沙發上。

 

 

(同一時間的卡拉OK門外)

 

「等等!」佐藤不曉得自己為何要追上去,還強硬的拉住了對方的手腕,這簡直是人生中的第一次。

 

「請問你要做什麼!」依舞被拉住後,十分生氣地掙脫了對方的手,轉頭才發現不是那三個長得比較帥的男生來追他,而是毫不起眼的……

 

等等我好像沒記住他的名字,齋藤??

 

「看你好像在哭,所以就追過來了。」佐藤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,只換來依舞手抱胸裝出高傲的樣子,她說道。

 

「我才沒哭呢!我只是想到等會我有事情,要先離開罷了!」依舞說了謊話,她只是想眼前的礙事鬼不要在打擾她,一個人安靜地渡過難過的時光。

 

「可是你的包包還忘在包廂裡,所以還是別再說謊了。」沒想到佐藤竟然沒有上當,他很有自信的說著。

 

「我可是知道的,你的包包是個粉紅色小包,上頭還有些可愛的飾品吧!」當下的氣氛顯得有點沉默,佐藤覺得時間彷彿一世紀那麼漫長,直到依舞忍不住笑了出來,事情才得到圜轉的餘地。

 

「哪有人那麼認真地盯著女生的包包看阿!」依舞覺得眼前的男生老實的緊,跟他說一下原因應該也是沒關係吧!兩人於是坐在旁邊造景附設的椅子上。依舞把事情講了大概,學姐們的事情她沒說出口,只說了她與心美間的差距。

 

「會嗎?我知道照橋心美在PK高中的時候非常受歡迎,但現在的我覺得依舞跟照橋,你比較漂亮。」佐藤平淡的說出了非常驚人的話,反倒是依舞直接從椅子上嚇到彈起來。

 

「你認為我比較漂亮……是嘛?」依舞看著佐藤的眼睛很清澈,不像是在說謊的感覺,這下依舞的臉變得通紅,並手舞足蹈地說著。

 

「沒!有你說的那麼好啦!你一定是想安慰我才這樣說的。」完了!自己怎麼這麼慌張,而且這是在跟心美學姐做朋友之後,第一次有人這麼說。

 

「謝謝你,已經很久沒有人跟我這麼說呢!」依舞開心的露出了笑容,她發現眼前的男生雖然不起眼,但是真誠的心倒是讓依舞有了稍微心動的感覺,就只是稍微喔!

 

「喔!」發現喜歡的女生破涕為笑的樣子實在很美,佐藤發愣了幾秒,隨後意識到後便握住了依舞伸過來的手,果然是又小又軟呢……佐藤的心臟不停的跳動著,起身的動作略微僵硬,依舞並沒有發現。

 

「我們快點回去吧!其他人還在那裡等我們呢!」佐藤為了掩飾,於是找了個話題讓他可以不要那麼奇怪。

 

「嗯!走吧!對了!我能叫你廣學長嗎?叫佐藤顯得太生份了。」依舞走在前頭,一個回身金色的雙馬尾跟著動作而擺動,現在的她可愛至極,讓佐藤不禁……

 

「喔呼……好啊……」不過小小聲的喔呼並沒有讓依舞聽見,兩人便這麼往卡拉OK裡面走去。

 

 

(包廂內)

 

三名男生看著心美沉睡時,纖長的睫毛隨著呼吸而震動著,今天的她身穿了非常有氣質的白色洋裝,勾勒出身為成年女性的曼妙身姿。

 

拓也緩緩地將心美的肩帶拉了下來,像是對待藝術品一樣輕柔,露出的白皙肩膀也是讓人欲罷不能。

 

「難得我能碰上這麼一個美若天仙的女生,我死也值得了。」拓也正準備拉下褲子的同時,一道深沉具有磁性的聲音傳進他心裡。

 

才一眨眼的時間,那個人正以公主抱的姿勢抱著正在沉睡的心美,那個人用單手抱著她,又奇怪的一面摸著桌子上的咖啡布丁。

 

『原來如此,還真是糟蹋了布丁。』齊木了解了來龍去脈之後,從他皺著眉頭的深度,似乎能感受到他的怒氣。

 

『但是非禮女性也是不對的行為!』齊木發現那三人似乎想要攻擊他,於是他十分從容地拿下了綠色的眼鏡,露出了原本藏在眼鏡下的紫色眼瞳,就在那一瞬間三個男生全變成了石像。

 

『照橋你還真是多災多難……』事情解決後齊木放下了心美,先將三人順移至不會被打擾的地方,他把石像放在美術館裡,並留了個牌子上頭寫著『人性的醜惡』。

 

『你們是未遂所以叫警察也沒用,過了二十四小時也是大半夜,你們醒來就在空無一人的美術館好好反省吧!』

 

『接著,先帶照橋去趟醫院吧!』齊木又再次瞬移回去,發現照橋心美因為藥物的作用暫時無法起身。

 

無奈如齊木,他嘆口氣把照橋採取公主抱的姿勢,正準備要瞬移到醫院,只要把昏迷的照橋放在急診室很快就有人發現並處理,接下來就沒有自己的事了……

 

「你在做什麼!!!」聽到一聲好聽的聲音,帶著憤怒、焦急、恨不得把對方殺掉的情感,對照橋會有這樣的情感人只有一人,齊木不用回頭,那人已經跑到他面前。

 

那就是照橋心美的變態妹控哥哥,現任國際巨星的六神通,本名照橋信。

 

「我就知道!你一再的對心美糾纏不清,心美今天一直說要跟女性朋友出門,我不放心就在她包裡放了定位裝置。果不其然我美如女神的心美,竟然落入你這低級下流的人手上!放開她!你這個渾蛋!」一出場就說了個這麼長開場白,照橋信話還沒說完齊木一個轉身就往門外跑去。

 

『變態妹控的程度提升了嘛……有他()在果然是多災多難。』齊木跑到一個沒人的轉角,一個瞬移就來到JK市立醫院,正當他要將心美脫手的同時,齊木聽見了一個心聲,他馬上用了千里眼觀察。

 

「那個變態,竟然跑這麼快!我看看他去哪了……!!居然是去了醫院。」照橋信已經不顧自己的形象在卡拉OK裡面暴走,他的大叫聲便隨著一些巨星六神通在這裡;好帥是在拍戲嗎;等等去跟他要簽名的心聲也傳入齊木耳裡。

 

『難道他之前就把心美的純潔給玷汙了,善良的心美便約了他出來商量,心美和他之後就計畫要去醫院做檢查!齊木楠雄你這個禽獸!』對於完全失去理智的照橋信,齊木頭一次對他腦補出的層級提高感到頭疼不已,而且照橋信已經坐計程車快要抵達這裡了。

 

『看來這裡也待不住了!先把她送回她家裡吧!』齊木用透視眼找出了在照橋包包裡的發信器,不用吹灰之力就將發信器捏爆。

 

捏爆的當下他聽見了來自照橋信發出的憤怒心聲,情緒波動太大的心聲,齊木接受到也會覺得不舒服,他一個瞬移又再次地消失在醫院裡。

 

(此時的卡拉OK)

 

「欸?大家都回去了嗎?」依舞和佐藤回到包廂裡,裡頭沒有半個人在裡面,倒是依舞的包包還留在原地。

 

「可能已經散會了吧,我送妳回去吧!」佐藤一不作二不休的繼續溫柔攻勢,依舞既沒有露出反感,反倒是平淡的答應了。

 

 

『照橋你房間到了。』齊木把照橋輕柔地放在柔軟的床上,離照橋信在醫院找回來家裡之前,先去處理幾件事情吧!

 

『至於主事者……』齊木瞬移到了車站,先是發動了隱薄的存在在樓梯上放了香蕉皮。

 

『這樣的懲罰應該就夠了,之後的事情應該能給她們一些教訓。』齊木隨後移動回去了照橋的房間裡。

 

等到三名主事者走到階梯時,三人同時採到三個香蕉皮,全數像是保齡球瓶一樣難堪的摔倒在地上,甚至摔到連內褲都露出來了。

 

三人看著自己出了那麼大的難堪,卻沒有人願意幫自己一點忙,反倒是在那裡指指點點的,三人的心頓時涼了一截。

 

「你們沒事吧!」佐藤送依舞回去位於JK女子大學附近的住處後,發現跟他一起聯誼的三名女生就跌倒在車站那,善良的他想都沒想就趕緊跑過去。

 

三名女生沒意識到救了她們的人,竟然會是在聯誼會裡最不起眼的男生後,紛紛對佐藤改觀,佐藤殊不知在這之後開啟了不同的人生道路。

 

(照橋心美的房間裡)

 

『還是趕快解決完,母親好像有去超市買了咖啡布丁,回去後慢慢享用今天一天應該也不壞。』齊木開心地想著咖啡布丁,沉浸在晚上優雅的咖啡布丁時光中。

 

齊木緩緩地靠近正在熟睡的照橋,他想起了發動這個能力的第一次,這是一個糟糕的回憶……

 

 

(某天晚上的齊木家自宅)

 

「哎呀!連續劇的結局真令人感動,男主角喚起深愛沉睡中的女主角,那邊的感覺真令人動容。」我的母親齊木久留美,每每看到這種老套

 

淒美的偶像劇都會掉淚。雖然我早就被心聲整個給劇透完了,所以我沒有太大的失落感,只是會陪著她一起把這齣戲看完。

 

「孩子的媽,就算你陷入沉睡,我相信我也會喚醒你的,用我的愛!」出現了!家裡地位最低的父親齊木國春,看他們倆放閃已經是家裡的日常公式。

 

「孩子的爸!我好感動喔!」一對接近中年的夫妻抱在一起,你儂我儂的感覺旁人都感到驚訝不已,不過我早就習慣了。

 

離開客廳回房睡覺的時候,做的夢也奇怪的跟偶像劇一模一樣,醒來的時候感覺身體中有些異樣……

 

『難道是多了超能力嘛……』才剛一想完房門口多了一個人,有著白金色髮色的男人就站在房門前,他露出了充滿興趣的微笑看的齊木。

 

齊木不用想也知道,家人之中最麻煩最纏人的除了他沒有別人。

 

『你來這裡做什麼。』齊木沒戴眼鏡的看著那人,那人並沒有如他所願的變成石像。

 

「阿呀!你也別露出想殺人的表情嘛!我唯一也令人敬愛的弟弟。」齊木空助一副有備而來的走進了房間裡,他發現齊木正以懷疑的眼光看著他,他露出了無奈的微笑後,開始為齊木說明。

 

「我為什麼會知道,也是因為上次在幫你保養超能力控制器,在那之中還動了點手腳。」空助一說完話一本字典飛速的擦過他的側臉,深深地插進了牆壁之中。

 

「別這樣啦!楠雄,我也只是加裝了多了超能力的通知罷了,我才會出現在這裡。」

 

「至於我沒變成石像是因為,在防心聲傳送器中加裝的新功能,正常的運轉中。」這幾年中空助除了討打度提升之外,圍繞在他身邊的黑科技也是更上一層樓。

 

「而且你這次的超能力,還真是特別!」空助拿出了一疊研究資料,隨後他把紙張全數撒向空中,透過紙張中他的眼神似乎透露出了戲謔。

 

「還是實際實驗會比較能收到成效……」空助一說完話後,一樓傳來了某個人的哀號聲。

 

「楠雄你的超能力是分秒必爭的,姑且先幫它命名為治癒之吻吧!」從空助口中說出了非常夢幻的超能力名字,齊木在他撒紙的同時動用超能力盥洗完畢。

 

他先走下了一樓,發現了倒臥在客廳,神情非常痛苦的齊木國春,隨後昏倒在當場。

 

「小楠!你爸爸是突然怎麼了,我好擔心啊!」久留美露出了慌張的神色,看向了自己非常能幹的兒子身上,無疑是要他想想辦法。

 

「你爸爸早上喝了一杯咖啡就變成這樣,難道……是要我用愛來喚醒他。」齊木用念動力阻止了母親的動作,嘆了口氣。

 

「到底是誰會做出這樣的事,我只是泡了小空助送給我的咖啡而已。」單純的久留美沒發現,自己的伴侶被自己的親兒子當作實驗品。

 

「看來他是中了非常嚴重的毒。」空助假裝關心似的蹲在父親身邊。

 

「我也不曉得耶!所以該怎麼辦呢!楠雄用超能力解決吧!」空助完全是棒讀似的講著。

 

『其實我大可叫警察來,自己的親兒毒殺父親事件,可是依照那傢伙是世界上屈指可數的富人,被當成意外壓下來的可能性也不低。』

 

『齊木空助,這男人為了研究不擇手段,真是可怕的哥哥阿。』勉為其難的齊木蹲在父親身邊,他知道這個能力發動之後,他的形象就可能

 

一去不回,不過齊木還是勇敢地做了下去,他親吻了父親的嘴。

 

「小楠幫爸爸人工呼吸,真不愧是媽媽的好孩子。」這漫長又尷尬畫面結束之後,齊木從嘴中吐出了原本的毒藥,只是它的外觀變得像是一顆糖果一般。

 

「接下來就是……」齊木的手中多了一支彎曲的黃色棒狀物,形狀像是某個電視台的吉祥物造型。

 

「怎麼了,我好像睡了個……!!」國春連一句台詞都還沒講完,就被齊木用棒子敲打頭部,可能齊木有些私心,他用了幾分的力量敲暈了國春,再來又輕柔地敲了久留美的頭部。

 

看著兩人昏倒後,齊木轉身面對著空助。

 

『這樣你滿意了嗎?』齊木主動傳心聲到空助心裡,但是他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。

 

「只要消除父母的記憶,對你我都是好處,反正我已經拿到資料了。」空助並不打算把剛剛的事情說出去。

 

這樣齊木還是覺得不甘心,他牽起一抹旁人無法察覺的微笑,齊木傳達了一句心聲。

 

『我想我有權力知道,你是怎麼讓爸倒在地上的。』一面散發著回答錯誤就直接瞬殺的概念,然而空助也不疑有他的說明著。

 

「阿呀!就是拿了些劇毒物質裝進咖啡包裝裡,剛剛媽不是也講了嘛!」空助想到國春痛苦的樣子,不禁玩味的呵呵笑了起來。

 

「你剛剛說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啊!可以好好解釋清楚嗎?小空助。」空助一個冷顫,他緩緩地轉過頭,一瞬間他看見了地獄……喔不!是久留美身上所散發的強大殺氣。

 

「壞孩子是要懲罰的。」久留美露出了優美的微笑,不禁讓空助倒退了三步。

 

『好了,我先去外面透透氣。』齊木裝作沒聽見空助請求幫助,一個瞬移離開了家裡。

 

 

『這個程度親一下臉頰,應該就能讓藥效從照橋身上解除。』齊木經過那次的事件後,因為好奇心作祟,有實驗過毒物程度的實驗。雖然都是在手上劃上傷口撒上毒藥的實驗,不過大致上還是有掌握一些訣竅,像是國春那樣的劇毒才需要做親吻嘴唇的動作。

 

齊木快要靠近照橋的同時,冷不防的照橋直接起身親吻齊木,齊木對於當下被親吻有些驚訝,但是隨後又恢復了平常的表情,他既沒有推開照橋,反倒是任由她繼續深吻著齊木。

 

齊木這才想到了,當時他親了國春後,副作用竟然是透視眼消失了將近五分鐘。這短短的五分鐘內,齊木才終於真正的看見了實際的軀體,

 

而不是一再穿透的肉體和骨架,但是五分鐘後一切又將恢復如常。

 

齊木玩味的觀察著被大家一直稱讚的絕美美少女,照橋心美到底有什麼魅力。

 

果然她有著一副連明星都黯然失色的五官,纖長的睫毛因為親吻的關係而顫抖著,由於目標清晰的關係,齊木連照橋藏在細肩帶旁的酥胸也看得十分的清楚。

 

齊木卻升不起任何一絲的慾望,並不是照橋心美一點魅力都沒有,而是齊木因為超能力的關係,沒辦法理解太複雜的情緒。

 

當他那麼想的同時,照橋又脫了自己的衣服,拉了齊木緩緩地倒向床上,齊木這下覺得升起了名為尷尬的情感,他趕快撐起身子看著全身上下只剩下一件水藍色內衣的照橋心美。

 

「來嘛!楠雄。」照橋因為催情藥物的關係,好看的面容染上了些許紅暈,甜膩到不行的聲音想誘惑著齊木走向下一步,但是齊木往旁邊的床邊一坐,絲毫不為所動的背對著照橋。

 

『要換作是普通的男性,大概已經淪陷了。』齊木嘆了口氣繼續說著。

 

『我並不會這樣做,不希望你會為了之後的事情,而感到懊悔不已。』齊木手中握著一枚粉紅色的糖果,他一握的瞬間糖果便變得粉碎。

 

『效用應該快要消失了。事情解決了,先走一步免得被追殺。』齊木正要動身之際,他聽見了小聲的啜泣聲。

 

「齊木,我都做到這樣了,為何?你還是不喜歡我嗎?」心美很清楚她眼前的男生,高中三年不只沒有對她喔呼過,連相處上都存在著距離感。

 

這樣的問法是在安慰自己已經受傷的心,但是她更加害怕的是齊木的回答是從來沒有,眼淚彷彿像是斷了線的珍珠一樣不斷滾落。

 

「在你面前,我不再是完美美少女,而是一個普通的叫做照橋心美的大學生……」

 

「一直都喜歡著你,我不希望被你討厭阿!」心美用手遮住了已經哭腫的雙眼,都已經走到這種階段了,心美還是在意齊木的眼光。

 

『抱歉……』心美聽見了齊木的心聲,額頭上感受到了一陣柔軟的觸感,齊木俯身親吻了心美的額頭,漸漸的心美從原本的哭鬧變成沉沉睡去。

 

『先用另一個超能力沉睡之吻,這是治癒之吻附加的能力。睡著後會認為今天一天都是夢境,醒來後完全沒有後遺症,也算是相當便利的超能力』齊木喃喃自語繼續說著。

 

『抱歉……我對你沒有戀愛的感覺,並不是單獨針對你一人,而是我對所有人都沒有抱持著明顯的情感。』齊木小心翼翼的將照橋眼皮上的淚水輕輕的抹去。

 

『我一直希望你能夠放棄這種戀愛的感覺,有好幾次我承認我動搖了,但還是不要跟我在一起比較好。』

 

『因為我不是你想像的普通人,而是一名超能力者。等到哪天或許有人會發現我是個異類的存在,輿論、指責、恐懼害怕這些負面行為會排山倒海而來,你可能會後悔跟我這樣的人在一起。』齊木用了超能力幫照橋換了件睡衣,像是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,消失在照橋心美的房間裡。

 

(過了一會)

 

「心美,我來救你了!」照橋信一開門就被枕頭擊中臉部,枕頭一拿下來發現心美正生氣地看著她。

 

『連生氣的時候也這麼可愛。』照橋信的心聲一如既往地正常運作中。

 

「我不是說過了,別亂進別人的房間!」心美瞪著已經信用全失的自家哥哥。

 

「我是來帶走那個眼鏡死變態的?人呢?」照橋信環顧房間一周,便沒有發現齊木楠雄的存在。

 

「哪有!我一直在房間裡……奇怪我怎麼睡著了?」心美催促著哥哥趕快離開。

 

「那是我看錯人了嗎?」照橋信只好摸摸鼻子從心美房間退開。

 

哥哥離開房間後,伴隨著一些關於夢境的些許片段,夢見了主動吻了齊木,還把人邀上床的記憶漸漸清晰起來,瞬間心美的臉變得通紅。

 

「奇怪我怎麼會做這麼害羞的夢啊!」心美把臉埋進枕頭低聲尖叫著,殊不知她房間外的電線桿上,齊木正以單腳的姿勢站在那裡。

 

『看來是不需要擔心了,我跟照橋的生活圈不一樣,大概也不會太常碰面。』

 

『明早還有課,先回去休息好了。』一陣風吹過齊木消失在電線桿上。

 

 

(明日PK大學放學時分)

 

齊木一如往常的混進人群裡,跟著大家放學的腳步往校門口走去,不一會在前面發現了佐藤廣,昨日因為照橋的事沒碰著他,今天也來嘗試跟他聊個天吧!正當齊木將想法化為行動之際,佐藤的前方出現了一名紅髮辣妹。

 

「嗨!你還記得我嗎?我是美笑,我想說跟你道個謝……」美笑紅著臉將一個禮物胡亂地塞在佐藤的懷裡,佐藤連挽留的話都沒講完美笑就跑走了,佐藤只好默默的把禮物收進了包裡。

 

出了校門口又走了一段,又遇見了另外一位黑髮美女。

 

「昨日謝謝你的出手搭救,這是一點小禮物請收下。」千代遞出了一袋手做的餅乾,叮嚀了佐藤要好好吃完後,就轉身離開了。

 

想當然而齊木跟在後頭,一副好奇的樣子。

 

『佐藤很普通,怎麼會有突然開後宮的能力呢?』正當他想到一半,佐藤又在某個路口遇見了可愛的少女。

 

「謝謝你,這本書……」光把書拿給了佐藤,說這是她最喜歡的小說,佐藤問她送禮的動機,她也只是搖搖頭後沉默的跑走了。

 

「原來如此啊!」佐藤聽到身後微慍的聲音,回頭看是依舞正站在他身後。

 

「依舞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佐藤露出了人畜無害的笑容後,反倒是依舞的怒氣更加旺盛。

 

『就是因為你對每個人都好,所以看到你的笑容就更加火大。』依舞明白這是吃醋的表現,但她絕不會承認已經喜歡上佐藤。

 

「我都看到了,受歡迎的人真是辛苦啊!」佐藤好像意識到依舞生氣的理由,走過去想要解釋,但依舞頭也不回地說著。

 

「我不想聽你解釋,好朋友受歡迎我感到很高興。」依舞特意強調好朋友三個字,佐藤聽了好像很受傷。

 

看著跑去追依舞的佐藤,兩人的影子疊在一起被夕陽拉得很長。

 

『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看來佐藤掉進了名為修羅場的陷阱裡了。』齊木看著今天一天變得不再普通的佐藤說著,便轉身走向家的方向。

 

在往家裡的前一刻,他看見了一群聚集在他家門口的小妖精們,聽到了他們不知為何不約而同想要跟齊木在暑假出遊的心聲,在齊木正準備後退往其他地方,他撞上了路人,正當他要道歉的同時,抬頭發現了來自地獄的面容。

 

「兄弟!在這裡遇見你真剛好!你要回家是吧!」就這麼剛剛好遇見的人居然是燃堂力,聲音大到其他人也聽見了他的聲音,大家便紛紛地走了過來。

 

『饒了我吧!』齊木享受的兩年安逸時光,就在此時宣告結束。

 

《END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齊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狐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