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P:主齊照、海夢、佐梨(?)

 

第一次寫那麼多內心吐槽的同人文啊!(抹汗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大家好,我是齊木楠雄,是一名極其普通的超能力者。

 

一如往常的我只是坐在座位上發呆,感謝著我已經擺脫了眾多妖精的糾纏。

 

你說平常在我身邊的那一些妖精們去哪了?

 

有個看起來像流氓的傻大個、中二重度患者、一副隨時要去角落幹架的眼鏡男、運動熱血腦、很普通的白日夢少女心、猥褻通靈人、眼鏡吃貨、敗金自戀土豪、辣妹占卜、話嘮偵探都去哪了?

 

簡單,因為我們已經分開了。

 

什麼?我轉學了,不,只是極其普通的畢業了。

 

沒錯!我終於能讓世界的時間在繼續下去。多虧了之後覺醒的好幾個超能力,讓我可以將世上某個角落的火山變回了死火山。

 

現在的我已經比高中時還要強大,甚至能更加完美的隱蔽自己的存在,完完全全的變成普通人。

 

拜這個原因所賜,妖精們對於進路的調查都不盡相同,於是我就這樣孤身一人前往PK大學就讀,在這裡還遇見了能讓我感到有興趣的人。

 

佐藤廣,我現在都叫他佐藤,我們恰巧同班,所以也實現夢想成為了朋友,能跟他在一天裡聊上很普通的話題,我也覺得非常的新鮮。

 

 

就在齊木沾沾自喜的同時,命運還是悄悄地往另一個方向發展。

 

「喂!佐藤!」一個長相帥氣的男生叫住了佐藤,在他還沒回話的同時,那名男同學就開始一連串的講了起來。

 

「拜託了!佐藤,跟我們去聯誼吧!我們只有三個人還缺兩個!你可以帶朋友去,這次的對象可是JK女子大學!」

 

「可是,杉山我沒有去過聯誼耶,你要不要邀其他人。」佐藤打算拒絕,佐藤不去淌渾水的氣魄,齊木在後方暗自讚賞著。

 

「佐藤,我們都已經大二了,這次聯誼沒去的話,大學生活就會少了一點感覺,我一定非要你不可。」杉山激動地握住佐藤的雙手。

 

『因為你很普通,這樣女生就會比較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。』我都聽到了,就算不想聽還是會聽到,心靈感應的能力還是一如往常的麻煩。

 

喜歡佐藤的另個原因,是他的心聲跟他本人說的話完全一樣,不像其他的人一樣有著表裡不一的狀態。

 

「這樣啊……既然這麼需要我的話我就去好了。」佐藤不好意思地說著。

 

齊木已經可以預見佐藤在位子上百般無聊地坐著,身旁沒有女性找他對談的畫面正在齊木腦中成形。

 

去吧,過個普通的大學生活吧。齊木在後方的座位上露出了沉穩的笑容,殊不知佐藤一個回頭對著自己笑了起來,不好的預感在心中成形,難道……

 

「齊木,我們一起去吧!」佐藤的笑容很耀眼,於是展開了一連串災難的開始。

 

 

「齊木,這裡這裡。」佐藤在JK女子大學附近的車站出口對齊木招手。由於佐藤特性的關係,就算他在那裡跳起舞來,路人也會自動開無視技能的忽略他。

 

「聚會地點好像在這裡,班上另外三個人已經先到了。」齊木抬眼一看是一間十分普通的卡拉OK店,於是兩人就一前一後的走了進去,確認了卡拉OK房間後。

 

兩人一打開發現對方女子大學的女生五人和我方三名同學已經坐定,位子就只剩下靠近房間門外邊的兩個位子,離電視和麥克風又遠,似乎時間就是勝負的關鍵,那三個男生已經選好有利的位子。

 

齊木跟佐藤一坐定之後就開始了此次的聯誼。

 

「我們男生先來自我介紹一下,從我先開始吧!」坐在有著燈光的位子,帥氣的男生開始介紹自己。

 

「我是杉山拓也,也可以叫我小拓喔!興趣是打籃球。」拓也有著帥氣陽光的外表,在加上露出了招牌式的微笑,讓女生群開始竊竊私語著。

 

『怎麼樣啊!被我帥氣的微笑給迷住了嗎?小貓咪們。』這噁心的心底話能夠不要入我耳嗎……

 

『該怎麼說呢?簡直就像是少女漫畫會出現的學園帥哥的設定啊!』齊木面無表情地吐槽著。

 

「我叫朝野清人,興趣是下黑白棋。」有著黑髮知性的外表,他推了一下黑框眼鏡,感覺話也很簡短。

 

『簡短很好,這樣子應該能夠增加一點酷的程度,接下來就是和女性們來點不一樣的接觸。』清人同學的不一樣到底是什麼我也不想知道。

 

「嗨!我是小林若,興趣是踢足球和運動。」有著極短黑髮的高大男生介紹著自己,女生們似乎興趣缺缺。

 

『可能是設定嚴重撞車,已經有人都說是興趣是運動了,看來這個人思想有點簡單。』齊木雖然想笑,但是由於超能力的關係只能微微的牽起嘴角。

 

「我是佐藤廣,興趣……可以說是打棒球吧!」佐藤很緊張地說著,但是已經沒有女生在聽著他說話。

 

『佐藤,我為你默哀一下。』

 

「那接下來順時針的從外頭介紹吧!」拓也笑著說著,他似乎忘了齊木還沒介紹。

 

『你以為這是變相霸凌嗎?並不是,因為最近得到了新的超能力,名字是隱薄的存在。』

 

『這個能力跟隱形不同,就算有人碰到也不會消失。正確來講在場的人都知道總共有十個人在房間裡,對於九個人的面容都有印象,剩下的一人的存在是已知的。但是會怎麼樣都想不起來他做過什麼,或者他是長得什麼模樣。』

 

『是個很便利的超能力,至今的大學生活都是靠它,不引人注目的在學校生活著。』

 

 

「我名字是櫻井美笑,興趣是打扮和看電影。」坐在齊木對面的女生開始介紹,看穿著是辣妹型的女生。

 

「我是大島千代,興趣是茶道和插花。」有著整齊的黑髮,看來像日本娃娃的女生介紹著,似乎舉止中透露出滿滿的和式風味。

 

「伊集院光,興趣是看小說。」帶著眼鏡的嬌小女生說話了,不過也很簡短。

 

「我是梨步田依舞,叫我依舞就好了喔!興趣是收集可愛的東西。」有著金色雙馬尾的美少女,一說完話男生也私底下竊竊私語。

 

『不會吧!在這裡遇見以前的學妹也太巧合了。』

 

『依她的個性出現在這種場合,也不是不可能,原來她就讀JK女子大學……』齊木想起了算不上妖精的學妹,雖然糾纏的次數不多,但也是讓齊木稍微感到頭痛的對象。

 

『只要安靜地撐過這次聯誼,之後就能跟學妹說再見,迎向……』齊木內心吐槽還沒結束,他就聽見了熟悉的聲音。

 

是那麼清脆好聽;是那麼似曾相識;是那麼讓他想起PK高中的三年糾纏。

 

「我的名字是照橋心美,興趣是烹飪和……」光打在心美完美的臉龐上就像是濾鏡一樣漂亮,她的微笑幾乎讓佐藤和齊木以外的三個男生,全部從椅子上站起來。

 

齊木萬萬都沒想到,他一直最不想碰到的人有二個人。

 

除了讀心術不能的燃堂力,就屬被神眷顧的完美美少女照橋心美了。

 

在升上三年級之後,照橋同學的攻勢越來越猛烈,幸好就只差一步之遙齊木就差點進入了喔呼結局,就這樣兩人畢業後分道揚鑣結束了這段糾纏。

 

齊木現在只能祈禱不要被照橋發現,一面穩固自己的心靈,隱薄的存在這個超能力的弱點就是心靈,一瞬間的慌張就會使其失去效用。

 

『喔呼!這個女生怎麼看都像是女神一樣的存在。』拓也內心讚嘆著。

 

『喔呼!原來美少女是真正存在在三次元阿!』清人的內心話不小暴露了他另一種興趣。

 

『喔呼!我原本以為我的初戀已經是世界上最可愛的,沒想到這一切都只是雲煙罷了,她的美麗太完美了。』若竟然把以前喜歡的女生直接唾棄。

 

『好漂亮……』佐藤又直接刷新齊木三觀,雖然有美麗的詞彙出現,但是竟然沒有喔呼!當下齊木差點激動的要拜佐藤為師,不過他還是忍了下來。

 

『佐藤,我真的很佩服你。』齊木敬佩的看著佐藤。

 

男生的內心頓時掀起一陣波濤洶湧,女生那邊的內心顯得相當平靜,唯獨照橋心美的內心又在述說著同樣的事情。

 

『男生們每個都目瞪口呆,想必是被我的美貌折服了,收到五個嗚呼也是穩妥的。』想完後心美露出了閃亮的微笑,又當場讓三名男生覺得刺眼,又收到了男生的讚嘆照橋的心聲,當下讓齊木覺得有點受不了。

 

『以前的我比不上現在的我,現在的我可是有自信能說比你看過最漂亮的人,還可愛二十倍!』心美露出自信的微笑。

 

「提議,因為我有近視所以想離電視近點,我能跟心美醬換個位子嗎?」美笑露出甜笑舉起手問著,當下心美也答應了,於是心美起身往最外面的位子移動,她移動一步男生的目光也跟著移動過來。

 

「能幫上美笑的忙,我十分高興。」心美不忘乎自己是個完美的美少女,連個性也必須完美,這是她的人生準則。

 

『為何?連神都是站在她這邊嗎?』齊木不敢太過輕舉妄動,連個動作和氣都不敢吐得太明顯,他害怕會被照橋發現到。

 

現在的齊木跟心美是坐在正對面的位子。

 

聯誼會還是進行得十分熱絡,男生們非常踴躍的詢問了心美的各種問題,也不忘跟其他的女生互動。

 

但是在心美心中還是有著一種失落感,彷彿參加這種活動也得不到開心的感覺,難道我還是很在意嗎……

 

 

(幾天前)

 

心美先是認識同樣也是美女的千代,由於兩人興趣相仿很聊得來,那是心美在大學交到的第一個女性朋友,也就認識了美笑和光。

 

在昨天她們開口邀請了心美參加聯誼,還說心美能在帶個朋友去,當時心美想到的人就是夢原知予。

 

心美回到家後,洗了個舒服的澡後,馬上打了電話給現在就讀RS大學的知予。

 

「是心美嗎?好久沒聽見你的聲音了。」電話那頭想起了熟悉的聲音,一陣寒問暖後心美詢問了知予的意願。

 

「抱歉呢!心美那天我剛好有事,就是噗哈。」心美聽到知予後頭的結尾詞,感到十分不解。

 

「知予什麼是噗哈?」心美詢問著。

 

「沒事啦,只是那天要跟海藤一起出去,噗哈。」心美都有點懷疑知予是不是多了新的屬性。

 

「所以說那個噗哈到底是什麼意思??」心美一瞬間忘了自己是完美美少女,直接吐槽下去。

 

「不鬧你了!事實上是前幾天跟海藤一起回家時,他脫口說了一句『你是我的黑暗墮天使,你封印了我的能力,使我在你面前總是個平凡人。』」

 

「他居然說了這樣子的話,太貼心了!那天我覺得這是世上最棒的一天。」心美是知道知予鍥而不捨的,總算是在畢業典禮當天,海藤終於聽懂並且認真的理解了知予的心意。

 

「是嘛!真是太好了。」雖然聽著知心好友講著男朋友的事是令人開心的,但是知予和海藤的話語等級,讓心美理解不能。

 

似乎知予在跟海藤交往後,兩個人便開啟了中二情侶路線。

 

跟知予的通話結束了,心美也在腦海裡想了幾個人選,最後她撥通了某個號碼……

 

 

 

『原來如此啊,我處心積慮地讓另外兩個妖精在一起,結果到最後竟然不是我促成的,就結論而言算很好的。』齊木聽了心美的心聲後,了解了海藤跟夢原的事情。

 

『真是的,越不想就越在意,總是想起了齊木楠雄,連放在籃子裡的東西也會讓我想起他!真是的。』現在心美腦中一片混亂,她想起了昨日做料理的時候,不小心碰到了食譜,掉在地上時頁面正好停在好吃的咖啡布丁。

 

「大家,我忘了我做了些東西,想說大家不嫌棄的話……」其他人一聽到心美講話,就不自覺地往心美的方向看,心美露出微笑拿出了籃子裡的咖啡布丁,並分給了大家。

 

『哇!這東西也太好吃了吧!』拓也的評價。

 

『滑順的口感,真是的比我還會做料理嘛。』美笑的評價。

 

『我的初戀做的東西,比她遜色好多啊!』若的評價。

 

在座的每個人好吃的評價,一再衝擊著齊木的耳朵,齊木花了比日常還要多的力量來穩固精神。

 

「奇怪了,為何發完了除了自己的份,還多了一份咖啡布丁呢?算了,可能是做多了先收起來拿回去吧!」心美伸出白皙的手拿桌上多出的份時,意外的有一雙男性的手碰到了她的手。正當心美訝異的時候,她才發現正對面的是心美眼中加了很多層濾鏡的齊木楠雄。

 

『糟糕了!』齊木暗自失算,竟然被一個小小的咖啡布丁擾亂心神,趕緊收手並加固超能力的力量。

 

但已經太遲了,一旦暴露了再怎麼隱藏自己,終究還是會被已經發現的人看見。

 

『那不是!齊木嗎!喔呼!他……怎麼會在這裡!還摸了……我的手!』心美的思緒已經一團亂,事後發現都沒有人要理會齊木,心美擅自想著齊木想融入人群但是苦無話題可聊,這麼一想完心美就決定幫齊木找話題。

 

『就連佐藤在一進來房間後就忘了我的存在,我可沒辦法讓你這樣使我引人注目,這樣我會很困擾的。』

 

「齊……他人還有要點歌嗎?」心美沒想到說出來的話跟心裡想的不一樣,她依然不死心的繼續說著。

 

「木椅在卡拉OK裡還真稀奇!」

 

「楠邊的燈光好像有點弱了些。」

 

「雄熊的吊飾還真是可愛呢!」心美發現只要提到齊木楠雄的音節就會奇異的轉了話題,其他人正狐疑著心美怎麼突然變得多話起來,但是

 

這還是不影響所有人對於心美的高評價。

 

『沒用的,接下來你沒辦法在說出有關我的任何一個字。』齊木藏在綠色眼鏡下的眼瞳變成了金黃色,正是齊木使用了改變對話的超能力。

 

『這個不能浪費掉。』齊木好整以暇地伸手拿了咖啡布丁並吃了起來。

 

心美看著齊木露出平常吃到甜點才會表現出來的幸福表情,她停下了繼續找話題的動作,托著腮看著齊木的表情並露出微笑。不太引人注目,跟心美的風格不太符合,非常平淡的微笑。

 

平常的心美在外人面前的笑容總是有著計算角度,到底要彎幾度笑起來的笑容才是最美的,這是心美平常就有在研究的課題。

 

在齊木面前不知不覺因為喜歡他到失了方寸,倒是常常露出不美麗的姿態來面對他。

 

雖然心美剛開始的時候非常在意在喜歡的人面前這樣不好,但是久而久之心美像是有了洞察力,齊木一點點內心的奇怪第六感,齊木似乎比較喜歡不做作的女生,心美就漸漸的在齊木面前不計較心機,她開始用最為真實的自己開始面對著心上人。

 

『齊木不引人注目沒關係,至少我才能獨佔他幸福的表情。』心美的心聲完全毫無保留的傳達到齊木的耳裡,這讓齊木倒是顯得有些不自在,於是齊木起身去了廁所。

 

「那個!我也想去下洗手間。」心美看見齊木準備出去,她想跟著出去,結果卻演變成所有人都藉故去廁所奇妙情況,只有佐藤被留下來看顧其他人留下的包包和物品。

 

 

(男生廁所裡)

 

齊木正在洗手台洗手,雖然剛剛是有些不自在,但是也是因為有些內急才來廁所。

 

『照橋好可怕,差一點又要在眾人面前暴露存在。』心美講的那番話無疑是在動搖齊木,雖然心美本人不知道自己的心聲已經完全被聽到,但是齊木內心已經稍稍動搖。

 

『好了,得回去繼續吃剛剛沒吃完的咖啡布丁。』齊木想著剛剛咖啡布丁散發的稍苦香氣,和那個甜而不膩的鮮奶油搭在一起簡直是絕配。

 

正當他想完之際,洗手台上有個油亮紅黑色的爬行物體,緩緩地爬在洗手台上。不巧的是還入了齊木的眼,瞬間齊木想起了慘痛的回憶,只聽見了空氣摩擦的聲音,齊木消失在廁所裡。

 

『不好了!一下跑得太遠。』齊木下意識地跑到了一個爬行物體絕對不會出現的地方,他身穿著普通的短袖襯衫,他站在的地方正在刮著強勁的北風,一陣白雪鋪蓋在他臉上。

 

是的,他似乎瞬間移動到了世界的屋脊,喜馬拉雅山的某處。

 

『不過這裡還挺安靜的。』因為齊木超能力的關係,就算是全裸站在零下數十度的環境下,齊木都不會被冷上幾分。

 

由於環境的關係四周只有白雪,沒有動植物和人類的蹤跡,在沒有任何心聲傳入耳中,這樣的環境讓齊木覺得稍稍放鬆了些。

 

『偶爾想到再來這裡好了。』這當齊木這麼想的同時,突然有幾個心聲傳到了耳裡。

 

『快要攻頂了,總算這次我的心願快達成了。』

 

『世界的頂端,山頂會是怎麼樣的景色。』

 

『糟了,不能被任何人看到一個普通的男大生,在沒有任何裝備的情況下登頂。』齊木想到被發現肯定會被國際新聞頭條,完完全全的變成十分矚目的人,齊木用了千里眼,看見了幾個身穿橘色專業防寒衣的登山客,正朝著自己的方向而來。

 

齊木使用了瞬間移動直接傳回了包廂門口,但他一打開門後發現了現在十分奇怪的情況。

 

『到底是……什麼情況?』

 

《待續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齊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狐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